Recent Posts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野性的呼喚(Part 9):最後的小紳

(人的腳步不只是足跡而已,而是有記憶的。而在每個地方留下的腳步,不只是你留下足跡,而你也帶走一些回憶。

小紳離去後,我有些恍惚,心情很複雜,一個人獨處時最容易胡思亂想,特別在短短數小時內經歷了如此多的「人事」。

我覺得我是喜歡與小紳相會的過程,但不喜歡與他造愛、性交、上床嘿咻的過程。(we like the way we met, but not the way we fuck)

我突然想起那首詩──如何讓我遇見你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選擇喜歡一樣東西時,只是會看到一層面而去追求,例如為了聽一首歌而去買整張專輯、為了一個人的笑容而迷失了自己去討好他,等等。

我在花灑下沖洗著自己,覺得自己這次可真張狂大膽了,到底這是否就是我一個人來曼谷的目的?花天酒地?(但我不喝酒)、眠花宿柳(但他沒有與我一起過夜)、拈花惹草(但反而是我屢屢「開花」)

在恍惚中,我睡去。

我在第二天去乍都節市集逛物。

然後我看到一件T恤,就是小紳與我相遇時類似的有領T恤,我毫不猶豫地買下來了,那是與我慣常的購衣品味不符──至少我是不會買那一款顏色的衣服,我也不會購買那些有領的T恤,我覺得那顏色太搶艷、衣服品味太古板與莊重了,所以我不曾擁有這一款的衣物。

但是,就是因為有一個陌生人曾經在你面前穿著這款衣物,而讓你窺看到衣服遮蔽之下的身軀而且他還將整幅身體放入你的生命裡去掌握、包容,你的選擇與品味都改變了,因為這不只是紀念如此簡單,而是怎樣改變,其實你會覺得怎樣遇到改變的催化劑更為玩味。

我回來馬來西亞後,我穿上了這件衣服,母親與姐姐都說:「你穿上這件衣服很好看呢!」

對她們而言,可能是一個新鮮的形象認識,但我照著鏡子時,我卻會嘴角泛起一絲絲的微笑,我曾經因為這個男人,而有了新鮮的「體驗」。

但是沒有人會理解到我的笑意。

而我穿著那件衣服時,我才會想像著那天晚上所欠缺的緊密擁抱,然而現在我還是可以被緊緊地被小紳他它很詩意地擁抱著。



後來,我們還是有繼續寫電郵。小紳在聖誕節時寄了一些賀卡類的電郵給我,都是那些有動感的gif檔案,而他只是寥寥幾句說著近況,但英文錯誤連連,然而至少他還是有誠意地回應。

我也只是簡簡單單地回了幾句話給他,但不知道他是否看得明白。

我將他給我的名字放在谷歌一找,找到了他的Friendster戶口,裡面有他幾張的相片,而且都是與女生合拍的相片,他看起來也是那麼含羞答答,有幾張也照得相當地俊俏,但大部份與女性合照時,我可以感覺到他是女人湯圓。

他連Friendster也是用真名,而聯絡電郵也是公司電郵。

我在想,這樣的一種人可能真的是比較單純,至少他不會計算到曝露出真實身份所面對的威脅,又或許他是一個老成持重的人,寧愿只選一個電郵作聯絡方式,以真名本尊來行走江湖,都是堂堂正正地沒有閃縮。

但我聯想到他屌人的姿勢時,我相信他是一個較為一成不變的人,所以才會沒有顧及方方面面,包括他的對手的狀況。

我不知道我們下一年是否會再相見呢!但現在我打開衣櫥時,就見到他了。





後記:

還記得我在曼谷新角度:巨根 vs 幼苗寫下的疑問嗎?

從曼谷回來後,讓我萌生了不少新的想法,沖擊著我之前的認知。這些問題縈迴著:

1.到底滴油叉燒/BigMac是否如此turn off?

2.「排骨阿炳」又是否如此真的是一個大大的「NO」呢?

3.「乳牛」吸引我的地方在哪裡?一個乳牛的EGO是否比他的肌肉還大?

4.怎樣詮釋 「一夜情」、艷遇與緣份?

最後與最重要的一個命題是: 5. 我有多喜歡粗長的陽具?


(到底還有什麼疑問未解答的呢?下期文章預告:Love Potion No.9!)

8 口禁果:

the truth........... 說...

美丽的相遇,意外的收莸,无言的結束,无尽的回味。无论这相遇是好是坏,你都会记住他-小绅。

pojaya 說...

谢谢!
我很喜欢读你的blog!

单身汉 說...

你的艳遇,你的幸福,你的满足,你的享受,
你的痛苦,你的高潮,令人回味。

喜观山 說...

我们总会用一些方法来记住一些人。我就曾经用气味来记住一个男人。为了他,买下了那个男香。临睡前喷一喷,回味一下那一次的邂逅,然后欺骗自己,他就在身旁,抱着我入睡。

Hezt 說...

●pojaya:謝謝你的捧場!愿大家繼續juicy!:p

Hezt 說...

●喜觀山:這樣隱形的東西你可以收集到,佩服。我對香水沒研究,所以即使有一股薰香,我是捕捉不到的。

後來你幾時醒過來了呢?

Hezt 說...

●單身漢與the truth:謝謝你們的詩句般的贊賞。愿大家一起繼續詩意下去。

喜观山 說...

我就这样一直沉睡着。什么时候醒来,不重要。又或者说,我根本就不想醒过来。至少,在临睡的那一刻意识模糊之前,我尝到一点点的幸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