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蝦頭男人




一個人在武吉免登吃著東西開著Grindr,響了起來,原來是一隻乳牛寄發了短訊給我。

我一看,身材練就得不錯,典型的那種泵大了肌肉的乳牛之輩,相片的頸部被刪了,就剩下一幅賁漲發達肌肉的身材而已。

我當時心想,可能就是蝦頭男人:只有肉身可吃,頭部是醜陋得不能看的。但即然他有意不放樣貌之照,那也可罷了。

我們聊了幾句,他說,他來自新加坡,來吉隆坡是工作幾天。當時我們的距離只有幾百公尺之遙,因為我在飛輪海88,他就在柏威年廣場。

他說,要不要交換相片。我就說「行」。

然而就寄了相片給他。而他呢,就寄了另一幅幾乎全裸的相片過來。(非以上的那張,我已作了一些特效)

然後,就沒有回應了。

我後來再寫道:你還在嗎?

然而,我馬上知道自己被他打入黑名單了,因為我已找不到他了,我往「recent」,即「近往」互動過的紀錄找出profile來查看,他的profile已不見蹤影。

那一刻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明明說好大家一起互換,這是一種承諾啊,怎麼他失信之餘,還將我擋掉了,我如同一粒微塵般被吹走了。失望的不是那種「落選」的感覺,而是一種被背叛、耍弄的憤怒。

為什麼總會有這麼膚淺的人呢?一張臉孔,一幅身材是永恆的嗎?為什麼僅從一個人的外觀就去打別人的死刑?

後來那晚與另一位朋友談起,他說,「新加坡是這樣的啦。」

我不想以偏概全地指責所有新加坡人都是這樣的心態,即使我本身真的遇過不少沒良心的新加坡男人──那些只愛樣貌,又或是在床上不顧他人死活的,但我相信一個國家不會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粗鄙無理的,特別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男人。

後來,我就不當一回事了。直至幾天前,在某個交友網站中收到了一個「朋友邀約」中,我打開一看,巧的是,就是這隻蝦頭。

他竟然忘了我是誰,而且還寄來這邀約函要我將他列為朋友。真是不得不爆粗。

我馬上回了一封電郵給他,叫他死開遠一點,更希望他會明白什麼叫因果報應。

這一次,我馬上將他BLOCK了起來,將這隻臭蝦頭丟進垃圾桶裡。

心中有些痛快的感覺。我沒想到我好久都沒有如此的感覺,有些像那種偷了鄰居水果的壞小孩。

然而,為什麼我們這個圈子還要逼著我扮演這種幼稚的遊戲才能生存下來?

12 口禁果:

明掠影 說...

爽。。。 把他block掉, 明智的举动!!

匿名 說...

照片也會是假的

Atma Seer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

對呀,我覺得這種人是很過分咯。起碼應該先把照片發過來,到時再不理不睬,也好過這樣屎也拿不到一粒就被拉黑了,是嗎 :D

Hezt 說...

●匿名者:對,相片可能是假的。可是我覺得該是真的,只是他不好意思露相而已,我看這種人只是以一幅身材賣相來「搵食」而已,以將他醜陋的內在掩飾起來。

●Matt They:就是連那種不屑寄相片來的款。有什麼這樣自大?真想惡咒他。

阿惟 說...

他是尋歡心態,自然是要找他想要的,只是做法太過份了一點,也可以聊一聊的;不是你不好,可能不是他要的那一型。
不過,這種人沒有內涵且幼稚無知,不交往也罷。

基不擇食 說...

你這篇徹徹底底寫盡了我這陣子的心聲,我也是遇到一些網友,在msn裏一直表示關心,其實只是想看你的視訊暴露真實樣子,我已經放了照片還不滿足,就是一直打著“想多了解你”的名號來慫恿你和他cam對談,然後當然你打開后,他看到你,然後故意拿東西遮住cam不讓你看他,卻説他的cam有問題,然後就斷線了,後來才發現他已經block掉你,真的有夠生氣,爲什麽本該優秀的同志圈内會有這種人种存在!

沉默天使 說...

身材美丽的照片,网上多得是。那些只发裸露照片(不包括头)给我的人,我是不会管他的。因为我不会因为一个人的身材而愿意与对方交朋友。

森 說...

是很讨厌。。。
但是在这个圈子里,平常事啦。。。

Hezt 說...

●阿惟:謝謝你那句:「不是你不好」。哈哈。
●基不擇食:所以我從不玩視訊。那更虛假。
●沉默天使:意即即使那是一張赤膊照沒情色成份的,你也不理會?
●森:唔,你是「還好」之輩。真達觀。:)

Hezt 說...

●明掠影:對啊,我還是一發了那電郵後,第一時間block他,有些像當年港片期間那些對白:「現在是我飛你先,不是你飛我。」的決絕。:p

沉默天使 說...

不会。只放美丽身材的人,一般的目的很直接,就是要上床而已。除非当天我非常渴望一个有身材的人。

Unknown 說...

記得某某說過,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