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千帆並舉1.3:狎鵰記(上)

前文(再起錨前)

火花一瞬間,往往就是定形了。剛才那位炳燦是小雛,那麼這位巨根…我想他該是巨鵰吧!

他抽著他的菸,我繼續漫不經心地看著螢幕上的肉色交纏,然而目送目迎,姦情似乎在望。

後來我離座,一定要製造機會給自己去獵鵰。

果然,我們在廊道相遇,近看,遠觀是金銅色,近看則是皮膚黝黑,而且長得相當高大,那樣貌外形乍看如同莊稼漢,眼睛細瞇,但有一種粗獷、樸實卻帶有絲絲邪淫的味道。他的身體相當精瘦,然而有個倒三角形的腰部,體格也勝於寬大,足以撐場,就是台型了。

我伸手撫一撫他,巨鵰先生並沒有抗拒。他的陽物楞直垂掛,斤兩十足,有一種飽肥豐腴的感覺,在芳草萋萋處,像一棵倒掛的大樹。我聯想到在健身院裡看到的紅色沙包,就是那種粗肥垂直之狀。你會萌生一種推搡一把的感覺。

帶把的巨鵰先生,任由我摸索著時,我像鑑賞珍物一樣地注視著,怎麼長得如此茁壯?我很想彎下身去探底,就如同你進了一間古寺,驀然發覺內裡掛著一個千年古鐘,你總有一種激越的感覺,就是想去敲鐘,聽聽那迴盪悠揚的鐘聲。

我不得不對這樣的古鐘敬禮,而巨鵰先生像裸了百年,他那處該是留駐紮根過無數肉身。

然而巨鵰先生似乎有了抗意,他示意說,剛剛完事,不宜再戰。

但我沒有放棄,手到擒來的珍物,何能輕易放棄?我輕柔地撫摸著他,他下半身不會思考,只會反應,所以就給了我一個「YES」。

或許他真的敵不過他的junior所想要的,即使巨鵰先生看起來已露疲相,但他說,不如就進房吧!

巧的是,進的就是適才完事的隔壁廂房。鎖上門,他就坐下來,我嗅到鼻息間有一股煙氣,感覺到有一些氤氳似的,即使他已沒有抽煙了。但煙草的清甘味裊裊地傳過鼻端。

房間內的燈半亮起來,是巨鵰扭亮燈掣的,原來看到這間房與隔壁那間如出一轍,都是一面牆是鑲了鏡子,倒影著似曾相識的我。

明鏡在前,我將慾望攤展出來無所遁形。曲腿坐在他身旁,什麼也不著緊,就首弄玉品蕭起來,我嗅到一股壯美的清淡肉香,或許說是有一種劍藥水的潔淨味道,他該是剛沖洗回來,加上那一片茸軟弱小的體毛,分明是修剪過的地氈式,毛絨絨的,讓我感覺美好。

於是細細地品嘗著,感受著他那股漸生的韌勁,有一種山深海闊的感覺──在熱帶雨林中,只有一枝獨秀的傲骨,巍然挺立,而我不疾不徐的從容的氣象,像深海般地迎送著他。

我的舌頭繞著他的龜頭打轉,再用唇片唼唼地吻著。有時又得靠舌頭靈活的旋轉,呼一呼氣,再俯首一探,完全將他全根納入,然後再滋滋作響地打著嘴炮。

那是一個讓人心之所動的龜頭,飽滿,根部有楷書般的渾樸雄健,那鈍圓的端頂卻有宛如隸書的圓潤,但醮上一種謹飭端莊之氣象。

他那如此滑溜溜地表層,溫熱了滿口,我改用啜吻式的,再輕輕地咬齧著他,巨鵰先生或感到刺痛,再將我一頭按壓下去,不容再以嘴皮來放肆。我乖乖就範,張闔有致地,繼續研磨,暗地裡使勁,用舌頭翻江騰海,就讓他攪拌得傾覆。

然而,當壓在我後腦的力道加強時,我才驚覺被深喉了,似是難以呼吸,未免有些驚恐,馬上掙脫後,我看了巨鵰先生一眼,他依然在閉目,老僧入定般地打坐。

後來我改變策略,開始就扶持著他的根底,徐徐搖之,起初那根陽具還是有些搖曳生姿的纖柔,慢慢地我感受著他的振興,繼而是舒展、硬磞,如同長了骨一般,最後是火熱起來,成了一根悄然挺直的肉柱子。

我再瞧一瞧巨鵰先生,他閉目養神著,但手拿著一壼袖珍型的瓶子,那是poppers(rush),他也讓我吸了一口,然後泰然自若地,授之以柄,打量著灼灼生輝的肉棒子,那我樂得其事,馬上接旨…


待續:狎鵰記(中)

3 口禁果:

匿名 說...

你好勁啊。

通常我被男人那样玩, 不敢讲出来。

要是像巨鵰那样的男人,我不敢去碰。我比较被动,因为我平时好像很man的中年,但是一但我被插到有感觉, 整个人会变得像日本的中年那样的淫荡。叫得也像隔壁房傳來了一陣陣悠遠的呻吟聲,斷斷續續,春鶯啼轉般。

有时候在镜子里面看到自己光秃秃的被男人玩,又打著我的臀部,又打著我的胸部。。。像一部受虐戲。

但是也没有遇到因自卑而“懷著一種極度痛苦和求饒的過程中,來感知到對方比自己更卑微時,就是一種精神上的勝利。”

只是征服了我这种男人已经感到很娇傲。“看不出你也会那麽淫荡。。。”然后很得意的笑。。。
。。。为什麽我甘心被男人玩。

Hezt 說...

●匿名者:不是勁不勁的問題,如果你潛意識裡覺得是被人「玩」,那就是自己當成玩物啦,不用妄自菲薄的。體位與角色不同不代表就是對方較優越而自己較卑微。

為什麼不換位思考?:) 所以我這篇題目是「狎鵰」,就是玩雀。

余重立 說...

版主醬回覆真是精闢見解,沒所謂插頭是優於插座的說法,不就是一人出一樣咩,適合了也才盡興了啊,否則..."*X*"...唉矣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