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走不出的房間5.4:連中三炮

接前文:走不出的房間5.3:春回大雁歸


重吉拉起了被子,蓋著我倆赤裸的肉體,他抱著我,可能也是要取暖,我才想起我們剛剛開進這炮房時,他身上穿著的是兩重衣服。他是畏寒的。而他如今偎著我,我靠著他,兩相癡纏,這叫相濡以沫嗎?

不一會兒,我就聽見他的鼻鼾聲響起來了。枕別人比你早眠、提前跌入夢鄉,其實有些可怕,因為兩個人同枕不共夢,而且你還要受著他的鼻鼾聲

我一直以為極度疲累的人兒,才會鬧起鼻鼾,這樣的想法讓我對身邊的重吉多了一份的憐愛──畢竟勞苦功高地那麼「操勞」,操了他的屌一晚,我忍受著一下他的鼻鼾聲也算是一種「交易」吧。

只是我的軀殼不敢妄動,深恐會壓壞他。最親密的體位與姿勢都嚐過了,最禁忌的部位都入了他的唇舌,反之現在最私人的姿勢就是睡姿,因為四肢百骸會在睡夢中散開,狼狽又狼藉地佈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但重吉的鼻鼾聲都傳出來了,他已失去知覺。我該不必避忌自己的重量會壓絞得他窒息吧?

我摟得他緊一些,自己在半夢半醒之間。陪著一個陌生人睡後,到底是為了何事?因為我剛睡過了他?而他現在睡得好好地。那一刻他只睡我一個人,而他可以一輩子被我一個人睡嗎?在性愛後往往就有這種錯覺,所以我說這是半夢半醒,同志啊,這就是渾沌與渾噩啊!

因為實情是,我們一輩子不會只睡一個人,是每一個人都要好好地睡過,這才是青春裡的風流倜儻過啊!

暖被下,熱哄哄的軀體,棲息著一束不屬於你的靈魂與一顆流浪的心,獨留在夢鄉以外的我,其實孀居著一個孤寂的心魂。

而實實在在的於當下,我所擁抱的是一具24歲的血氣方剛身體,我彷如掌握了青春,或許體會著自己流逝的青春。

即使重吉剛才是如何地「巨體」粗礪,走進了我的生命;但現在聽著他起伏有致的鼻鼾聲,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淡淡的心動,心動在於自己苟且地渡著姦情,但原來自己有血有肉有門有菊以外,原來自己還會有感懷──那種說不上來,卻是溫暖湧動的暗流、滋潤。

但又有些恐慌,與人共枕不會有冷衾,然而卻有鼻鼾噪音在的我夢鄉裡浪跡天涯,這是我所要的一輩子嗎?

彷如過了好久好久,我依稀間又醒來了,重吉已鬆開我的身體,仰臥酣夢,鼻鼾聲彷如已融入我的生命脈博裡了。這時我可以全方位貼心地撫到他的軀體了。我要找回那隻在我生體裡昂首飛揚的小鳥,然而當時已在他的胯下小鳥依人,纖瘦可憐。

我不經意地鼓搗著他那小玉莖時,他已萎縮到如同蛹一般地毫不起眼,看起來又黑又沉,但我知道它是外焦內嫩的。嫩嫩的芽,往往抽芽而發時,卻是蓬勃。不料,重吉的知覺回來了,如同經過洗禮的精魂,它醒過來了。我看著重吉的下半身像個變形金 鋼般,脫殼而出,又是淫棍一條了。

年輕是好事,但金鋼也是火焠練出來的,他像個貼身丫頭,隨傳隨到,隨叫隨套,我看著那擎天昂揚,一派傲氣,突然間我有一股嗷嗷待操的慾望攻上心頭,我應該要為他敗敗火了。

重吉睜著惺忪的眼睛,他示意我再為他奏一曲。好吧我饞了幾口,狎得嘖嘖作響,他像甜筒一樣地脆弱,但也像甜筒上的冰淇淋般如此地滿溢。

這時他意猶未盡,但看起來已累得不想再動了。我才想起自己沒有好好地伺候著他,包括耍出讓我最費力的一招:「上轎」!(──即是觀音坐蓮也!)

我在枕頭底下取出另一個安全套,他那根傲霜枝仍不屈不撓,不過時爾樸楞地顫跳著。

我吸一口氣,再慢慢地舒緩著自己,跨上去,就上了轎,我的菊心已綻放了,但外在是完璧歸趙。

像玉潔冰清的小龍女一樣,騎上了神鵰。嗖…我上了雲宵,成了人上人。

這一角度,起初是「入木三分」,之後會一吋吋地蝕下去,到了蝕本──我想起英文的那個bottomline此詞,我那時確實觸底了,像縋了一條繩子放進深井裡,是深井吞了這繩子,還是繩子進入了深井?

到最後,我感覺到我的臀肉已黏貼在重吉的下半身了,他那灘細軟的毛髮摩擦著我,他墊托著我,我騎坐著他,按著他的胸,形同按著鞍。他任我馳著,可能太興奮,他不聽話地溜了出來,我重新將他收伏,再納入。

起初我是半蹲著扎起馬步當一個人肉插座,那時重吉只能抬起兩腿,賣力地向上飆沖,卻不敢大幅向上挺聳,這就是中等尺碼的弊處。

這時我覺得我的後門又被他蹂躪過了,因為我再感受到他的壯碩。我的腦袋瓜子像搖搖般地騰跳,幾乎是跳肚蹦床了。

他搭起了獨木橋,我也鋪著我的陽關道,兩個人的世界在合體後,又相通起來了。男人的屌在觀音坐蓮的照拂下仍然殺神滅佛,我想起那在台灣遇見的香港大叔,他說若要觀音坐蓮不行,那我就應該好好地珍寵重吉著這匹良駒了。

我再伏低上半身,好好地為他餵奶時,重吉張了口來吐信,就猛地地吮吸。我嗷喊鳴叫,竟然嚎啼了…

操得高潮快來時,偏偏房間的電話響了!

到底是誰撥電?

我一鬆,從神鵰跌入凡間,我彈簧似地跑去接電話時,只聽到電話裡有一把華裔操著馬來語說:「還有10分鐘!」

我說「ok」,放下電話時,對著床上迷茫的重吉說:「還有十分鐘。」我倆都開了弓,但不放箭,有些黯然神傷,但也有心神意會的默契,因為這是一炮一會就來到尾聲了,但他「一舉三番」仍是未了了啊,有些暗搥是否是貪多嚼不爛。

之後我倆有些狼狽地收拾著這一戰三回的床局。他脫下安全套,就呆在床上等,讓我先去沐浴。

我在沐浴間洗滌著自己,頓時清醒。後門在水淋下有些濕涼,但還是感到脈脈的溫情充盈著我,明證著這是「連中三炮」的歷程啊!但我還是要努力清洗,不留痕跡,走下這床,穿上褲子,就是不曾發生過任何事情。

稍為松筋拉骨之際,我那時才發覺自己站得有些酸的,合不攏腳,可能是適才狎鵰時趕鴨子上架吧。

我沐浴完畢,輪到重吉進沐浴室。我再收拾一下自己,包括在充著電的手機,一看:98%的電力恢復了。從之前的9%到98%,不正是我的身體慾望的寫照嗎?從幾乎貧瘠的到欠2%就滿百。我心中洋溢得滿滿的。

我再收拾那一打散落壓於枕頭底下的安全套,只用了三個。如果我們是熱戀的戀人,如果我們有一整個良宵,我們可能會揮霍著這些安全套到一個不剩?

我再將我自備帶來的潤滑劑收拾好,突然潤滑劑的劑條感覺到比之前瘦了許多,撫著這條狀物,又想到重吉那根在我股掌與菊花心裡忽大忽小忽硬忽軟的肉棒子,他對我之後是否會像潤滑劑一般,用過後薄貧起來?


衣帶漸寬終不悔,我與重吉有一腿,看著他穿好衣服了,我突然想起他在what's app使用的代號「重吉」,其實讓我聯想起一個常見馬來名字,「其實你的名字是否叫『夏倫』?」

「是啊。」

「哦…夏倫…」我心裡叫著這名字。我說,「那我可以叫你夏倫嗎?」

「可以啊。那是我的名字。」他顯得無所謂讓我知道他的名字。

剛才給的是身體,現在給的是身份。我們有了身體與身份。但他始終沒有詢問我的名字。對他而言,我只是一個社會人士。可以是任何人士。

我們一起步入電梯時,他望著我,抓了我的手捏了一下,嘴角微彎起來,那對烏沉沉的黑眼珠顧盼流波似地,脈脈含情。

一會三炮,操過了,也睡過了。現在他叫夏倫。我記住了這名字。

2 口禁果:

匿名 說...

Love this story!

Hezt 說...

●匿名者:謝謝你!:)

發佈留言